社團法人臺灣臨床藥學會

敬請預先登入2019年會APP

2019-10-31
感謝您報名參加2019年臨床藥學會年會活動,為了年會進行順暢以及活動訊息的發布,我們今年開發了年會APP。不同於需要下載的APP,這是一個web app,由網址直接登入使用即可使用。第一次使用時瀏覽器會詢問「將 2019TSHP年會 新增至主畫面」,強烈建議新增至主畫面,而後您就可以從行動裝置桌面點選開啟,就像在使用一般APP,更加方便。因為是web app,我們有任何更新時不需另外經由程式更新,每次重新開啟程式時都會有最新版的可以使用。
所有有報名此次年會的朋友都可以免費使用,請輸入您註冊時留下的mail,並按下取得一次性密碼,我們會立刻寄一封主旨為「Your pin for 2019TSHP年會 is XXXX」的信件通知您密碼,此密碼可以一直使用,若您更換使用裝置、忘記密碼或其他無法登入的情形,只要再次取得一次性密碼即可。

APP的主要功能如下:
    1.個人報到QR code (報到必備,不要找信件,快速通關)
    2.論文摘要集 (搜尋論文超方便,使用我的最愛可以收集你欲觀看的論文)
    3.課程訊息(講師介紹、課程摘要、課程講義等)
    4.會場資訊 (會場平面圖、各活動場地介紹)
    5.交通訊息(接駁車、停車資訊、大眾運輸工具、地圖等)
 
論文摘要內容及課程講義將陸續上線。
功能分布在下方快捷功能及左上方的功能選單。其他功能等待您來發掘喔!希望您有愉快的使用經驗,也希望藉此可以使您今年有更佳的年會體驗。
 
如有登入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 
APP網址:


操作進行中,請稍候~~~~
×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