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臺灣臨床藥學會

2019年會投稿常見問題

2019-04-23

本問題集會根據會員反應持續更新

投稿摘要字數規定為何?如何計算?

摘要的「內文」字數(含標點及空格)為中文850字或英文1700字元以內,如同時有中英文則2英文字元(如:an)計算為1中文字。
將採電腦自動統計,計算內文的byte數,1英文字母或半形標點符號計算為為1byte,一中文字或全形標點符號計算為2bytes,空格亦納入計算,上限為1700 bytes。
如超過字數上則無法輸入,貼上內文時請檢查是否因字數超過上限造成內容不完整。

E-poster是什麼?

從2018年會起我們為了地球好(少用一些紙跟膠膜)、為了投稿藥師(醫院)好(少花錢印海報) 新增壁報論文展示方式:e-poster
你的海報都排版好後,依照我們之後公告的格式與路徑上傳即可,不需再列印。年會當天我們會準備電子看板設備供電子海報觀看。惟入選壁報論文為方便評選,仍請列印實體海報張貼。

E-poster的電子檔案格式為何?何時需要繳交?如何繳交呢?

預計於投稿審查結果公告後進行e-poster詳細作業的公告,請密切注意網站公告及電子郵件。亦推薦您及您的同事朋友加入學會line好友及到學會的官方粉絲團(FB)按讚,可以經由主動推播迅速接收到最新訊息。

如果我選擇口頭論文,仍需選擇壁報論文展示方式?

年會論文發表方式為:口頭、壁報。所有論文摘要均送請專家委員審查,判斷是否適宜於本年會現場發表,並依照分數,擇優安排口頭發表論文、壁報評選(實體壁報展示)或壁報展示(電子壁報(e-poster)展示)。

論文的內容類型,分為哪幾類?

NEW~領證4年內藥師(第一次投稿)
1-資訊科技之應用
2-病安與品質
3-藥品使用評估
4-藥物經濟與成效評估
5-藥學教育
6-藥事服務
7-藥物流病學
8-臨床藥動學
9-基礎藥學
10-案例報告

我要怎麼知道我的投稿是否有成功?已送出之稿件是否仍可修改?

請於登入專區選取「線上投稿」,您可以於「已投稿紀錄」看到已送出的稿件。在投稿截止前您都可以按下該篇論文右方「查看」按鈕進行稿件之修改以及重新「送出申請」。截止後則無法再修改。

如何獲取年會最新訊息?

我們陸續會有多項年會相關之訊息公告,此份常見問題也會根據會員的提問再做更新。所有的訊息都可以在學會網站的「 年會專區」及「最新消息」中得到。但您可能無法天天觀看學會網站,我們推薦您及您的同事朋友加入學會line好友及到學會的官方粉絲團(FB)按讚,可以經由主動推播迅速接收到最新訊息。


操作進行中,請稍候~~~~
×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