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臺灣臨床藥學會

國際事務

臺灣藥師代表團出席世界藥學會首爾年會主辦「臺灣之夜」活動

2017-10-02
第77屆世界藥學會(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Federation ,FIP)於2017年9月10日至9月14日在韓國首爾舉行,來自世界各國的藥學專家、學者、官員,及藥師等超過3000人共襄盛舉,我國與會人數超過100位,其中包括台灣藥學會、臺灣臨床藥學會、中華民國藥師公國全國聯合會、台灣年輕藥師協會、各地方藥師公會以及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等團體。
 
臺灣的藥師代表團每年皆會於世界藥學會年會期間舉辦臺灣迎賓宴(Taiwan Reception),邀請國內外藥界嘉賓齊聚交流。今年度由臺灣臨床藥學會於9月11日晚間舉辦,約 200位國際友人參與盛會。活動由臺灣臨床藥學會林慧玲理事長主持, FIP會長Carmen Peña Lopez也應邀出席並致詞,肯定臺灣近幾年來投入人力和資源積極參與FIP,也期待臺灣藥學能持續發展。駐韓國台北代表處易志成副代表致辭,表示我國政府對藥學發展的認可、重視與支持,更期許有類此大型的藥學盛會也能在臺灣舉辦。世界藥學會執行長Luc Besancon等多位FIP重要幹部也出席活動。
 
此次活動備有臺灣寶島風景海報、相關導覽手冊以及精美的Taiwan胸針,在活動開始前,播映世大運的開幕影片、介紹臺灣的各項文化發展現況,活動圓滿溫馨。
 
活動精彩照片與影片回顧,詳見下列連結:
照片集
影片
操作進行中,請稍候~~~~
×
加载中...